洛民调:八成愿奉献 最在意交通与安全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根据10月8日发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大多数的洛县居民有意愿参与社区服务贡献一己之力,但碍于有限的时间与金钱,不知道哪种援助最能创造正面效益。此项民调也显示了民众对未来最关心在意的议题有哪些。

80%的洛县居民在受访时表示,他们愿意担任义工以改善社区环境,65%的人愿意行善捐钱。

民调由南加大、洛杉矶时报和加州社区基金会发起,通过跨党派的网上调查公司在线抽查了1500个成年居民。

加州社区基金会总裁Antonia Hernandez:“人们说这里的富人和穷人都最多,这可能是个挑战,但两者结合就成为改变的机缘,人们愿意奉献。”

然而近半数的被抽查者表示他们忙得没有时间帮助别人,而42%的人表示没有足够的钱。

39%的人表示不知道怎样参与,31%表示行善好像无法改变世界,但大多数人认为可以再多做些事。

民意调查主任Dan Schnur:“关于如何带来最大影响一题,答案都关乎个人行动:节水、更多资源回收,愿意为看起来需要帮助的人停下脚步。”

本地官员已看到洛县有许多人愿意回馈社区。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我认为人们愿意投票发声,愿意担任义工。特奥会在这儿举行时,我们有3万义工。”

民调也询问了居民最关心的议题,排行榜前四位分别是:交通堵塞,自己和家庭的人身安全,个人财务,和可负担住房。

此民调结果是在加州社区基金会100周年纪念活动上发布的,该基金会管辖洛县近1600个慈善机构。

加州社区基金会也宣布将在未来十年为洛县非营利组织捐款十亿,希望能以此对抗洛县如无家可归、教育和健保等最具挑战的议题。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