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恋六年 黄晓明Angelababy办盛大婚宴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倍受粉丝关注的中国一线明星黄晓明和Angelababy,10月8号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婚礼,据传婚礼现场阵容庞大,堪比颁奖典礼。

现年37岁的黄晓明和26岁的Angelababy,经过6年爱情长跑,终成眷属。今年5月27号,两人在微博晒出结婚证,之后宣布10月结婚。

大陆媒体将他们的婚礼誉为“世纪婚礼”,意在看好娱乐圈这对金童玉女。

早前Angelababy出席“临时同居”电影发布会的时候坦言喜欢小孩。

香港女演员Angelababy:“我是特别喜欢小朋友,我觉得我这一辈子肯定会要生小孩的,但是也不急于现在吧,我觉得就是看时机,顺其自然,还年轻,所以还不着急。”

据悉本次婚礼宴请2万多宾客,其中包括众多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圈内好友范冰冰、赵薇、舒淇、黄渤等重量级明星,著名演员李冰冰和倪妮更贴心当伴娘。

婚礼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红地毯,也完全能够媲美上海国际电影节,足见这对新人在圈中人缘甚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