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三大国企从黑客攻击中受益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讯】中共三大国企从黑客攻击中受益

中共黑客攻击美国企业窃取商业秘密事件,日前又披露出新消息。英国《金融时报》10月8号报导说,美国有关部门得出结论,中共的三大国有集团受益于中共军方使用黑客攻击手段窃取的美国商业秘密。这三家国企分别是中国最大的铝业集团中铝、大型钢铁企业宝钢,以及中国国家核电技术公司。

报导说,熟悉美国去年指控5名中共军官案件的人士透露,这三家国企是案件中未被点名的当事人。

上个月,奥巴马政府曾经威胁说,要对受益于黑客攻击的企业实施制裁。《金融时报》说,如果美国把这三家公司列为制裁对像,那将代表事态的重大升级,因为这三家公司在中国经济中扮演核心角色。

广州十三行服装城数百商户集体罢市

广州荔湾区十三行服装城,因连年加租导致商户不满,10月8号,数百商户发起集体罢市,要求降租。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当天,示威者聚集在服装城楼下,把服装城周围堵得水泄不通,有人拉横幅,有人挥舞旗子,还有人拿着喇叭喊话。示威行动持续到下午1点多钟才结束,没有发生冲突,有商户计划第二天继续抗议。

中国女子在坦桑尼亚被控走私象牙

10月7号,坦桑尼亚一家法院指控一名中国籍女子走私象牙,14年内非法获利200多万美元。

《美国之音》引述当地媒体报导说,这名杨姓女子行事高调,走私了706枚像牙,意味约350头大象被非法猎杀。如果被定罪,她将面临20年到30年的徒刑。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