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巴黎时装周 登上时尚专机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香奈儿的时装秀,是今年巴黎时装周最让人期待的亮点之一,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把明年春夏系列秀场,设计成仿真度超级逼近实景的巴黎机场,春夏新装也是适合旅行的穿着。

这里是香奈儿的时装秀,巴黎街头早早挤满了衣着时尚的男女,手持香奈儿登机牌等待入场。

今年香奈儿以时尚机场为主题,为凸显随性自在,也打破了传统伸展台的概念,看秀的人们坐在如同机场候机室的椅子上,仿佛等待登机,名模们也穿着新装亮相,并与地勤人员check in。

香奈儿的机场时尚色彩缤纷,大量运用多重色调,并搭配夸张饰品,如大墨镜、发带、宽沿帽、棒球帽等。服装款式多以轻松剪裁为主,贴身长裤搭配罩裙,兼具方便行走与有型。各种格纹、花卉印花布料,带来春夏专属气息。而新款登机箱、手提登机包也同样惊艳。

香奈儿时尚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这一切就像阳光照射到飞机上一样绽放光彩,香奈儿使用了很多金色和金的链条装饰,让一切都变成银色和金属的颜色是很有创意的。”

本次香奈儿的秀场上也不乏新生代女星,像是一现身就被大量媒体包围的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女儿莉莉•罗斯,以及为身着蓝色夹克为卡尔•拉格斐接机的名模卡拉。香奈儿的时尚机场,再次印证了时尚界流传的一句话:杰出的时装设计师很多,而卡尔•拉格斐只有一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