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家人不放弃 八仙尘爆男孩出院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讯】关心八仙尘爆,还记得全身90%三度烧烫伤,3天内自主呼吸,被称作“奇迹男孩”吕意铭吗?经过3个多月的治疗,今天下午出院了。

全身穿着压力衣,皮肤还没有完全恢复,双手握实还很困难,坐在轮椅上,全身高达90%的伤烫伤的吕意铭,经过3个多月的治疗,下午终于出院返家,提到家人的照顾,也落下了男儿泪。

尘爆伤患吕意铭:“平常跟家人的感情可能很少话可以讲,住院这段时间,就发现,自己其实很爱我的家人,所以家人的陪伴很重要,(你要跟爸爸跟姊姊讲什么话吗?)谢谢爸爸妈妈还有姊姊,一路下来的陪伴,然后没有放弃我。”

吕意铭当时烧烫伤高达90%三度烧烫伤,坚强的意志力3天内就可以自主呼吸,被称作“奇迹男孩”,回想复健过程,伤口跟皮肤的拉扯常痛到受不了,医护人员跟家人的鼓励是最大的支撑力。

八仙尘爆伤患吕意铭:“家人的鼓励,还有朋友的陪伴,就是他们都会给我一些关心的话,还有一些其他的伤友也有一起(复健努力)。”

尘爆伤患吕意铭的爸爸:“家人的鼓励打气,是所有伤患得最大的支撑力,如果我们自己,我们本身自己不能倒下来,小朋友往后的路,复健的路都是我们要一路陪伴着他,一路走下去。”

吕意铭虽然还不能自由活动,透过天天做水疗,刺激长出新皮肤,目前只剩10%的伤口尚未愈合,恢复良好,目前想尽快回家见见朋友。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詹咏茹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