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节总经理:神韵交响乐触及灵魂 无比震撼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讯】艾丽森·斯嘉茹(Alison Scarrow)是具有36年历史的加拿大国际古典音乐节(Festival of the Sound)的总经理,她欣赏了神韵交响乐团在多伦多Roy Thomson音乐厅的演出后,对神韵交响乐能将东西方音乐珠联璧合惊叹不已,她表示,神韵交响乐触及灵魂,她推荐每个人都来亲身体验。请看记者朱峰的报道。

加拿大国际古典音乐节总经理艾丽森·斯嘉茹(Alison Scarrow)说,她被神韵交响乐深深震撼。

加拿大国际古典音乐节总经理艾丽森·斯嘉茹:“神韵音乐触及我的灵魂,令人愉悦,情感丰富,每一分钟我都喜爱。”

谙熟古典音乐的斯嘉茹深深陶醉在中西合璧的音乐中。

加拿大国际古典音乐节总经理艾丽森·斯嘉茹:“我去过很多音乐会,很高兴今天有机会听到中西合璧的交响乐。这两种不同的音乐体系如此协调地融合,不可思议,太动听了。它能唤起观众更深层的情感,直触灵魂深处,无法用言语表达,但我内心的感受非常强烈。”

斯嘉茹说,今天听到了全新的音乐篇章,她也想把美好的音乐与众人分享。

加拿大国际古典音乐节总经理艾丽森·斯嘉茹:“每个人都应该来听神韵交响乐!他们会感到无比的震撼和妙不可言!”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