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彭丽媛和习明泽的手机号码被列监听名单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中共高层被自己的体系内不同派别特务机构监听窃秘,被认为是残酷权斗的重磅武器。有消息称,时至习近平上台近3年,其不但没能摆脱被监听的阴影,而且成为被监听最厉害的“最高领导人”,甚至连其家人也未能避免。

10月6日,海外中文媒体博闻社称,来自中南海的爆料就显示,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成为“有关部门”监控窃听的对象。

在中共媒体特定的语意环境中,“有关部门”通常是指一些不便明说、但属高度敏感的机构,例如公安、国安等等。对任何人监听监控成了中共“有关部门”的特权。

报导称,中南海知情者透露,习近平一位心腹智库给外围人士部署一项调查项目,结果习近平要求了解的东西,“有关部门”居然比习本人更早看到了。

原来调查项目,在传回北京某位领导人普通信箱时,被“有关部门”截获,截获后由于处理不善,又被习近平身边人安插在该部门的亲信发现,报告上去。

曝料称,事情被发现后,中办保密局曾奉命进行调查,结果发现,习近平身边的心腹智库不但电邮信箱被监控,连他们的手机号码,也在“有关部门”的监听名单中!

所幸习主席不亲自拿手机,否则恐怕连习也成了监听对象!但据说习近平的家人,彭丽媛和女儿习明泽的手机号码也被监听了。

“有关部门”国安部面临换血整顿

2015年1月16日,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调查,因为其与周永康、令计划、曾庆红这3名中共国家级官员关系密切,有消息称国安部面临被整顿。

中共现行国安系统是在江泽民时代形成。曾庆红主管中共国安系统,广植羽翼;周永康主政时,国安部更是其主要爪牙汇集之地。

《路透社》报导,有消息来源称,马建多名手下也被讯问和协助调查。对马建的调查可能导致中共权倾一方的国安部换血。

另外,中共北京国安局也卷入其中,2014年2月21日,中共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局长梁克被免去职务。据《纽约时报》报导,梁克涉嫌利用其主掌的北京市国安局情报窃听系统,对时任中共高层,包括胡锦涛、习近平等的电话进行窃听,并将窃听的内容报告给周永康。

此前的2014年1月24日,中共国安委成立,习近平任主席,李克强任第一副主席,习近平的亲信栗战书兼任国安委办公室主任。外界分析认为是在为整顿国安部做铺垫。

习近平上台,中共国安部一直是他的“心腹之患”,有分析认为,中共五中全会之后,军队和国安部都是被整顿的重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