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兰博基尼北京连撞多车 司机逃逸后被抓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昨天(10月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北门,一辆无牌照的白色兰博基尼车与多辆汽车相撞。事发后,车主弃车从现场逃逸,但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据大陆媒体报导,6日早上4点20分,北京工人体育场北门外,一辆白色的兰博基尼车先是与一辆出租车相撞,随后又与多辆出租车相撞。

现场目击者称,肇事兰博基尼车先是撞到自东向西正常行驶的计程车后,计程车剐碰到了旁边的车辆,“其中有些车辆是停放在路边被碰撞到的。”

另有目击者称:“从撞击的声音就能听出来当时肇事车辆开得还是挺快的,等我反应过来,就看到两辆车已经撞到一起了。”

据报导,该兰博基尼无牌照,左前车盖已被撞的变形,计程车的左前轮被撞扁。车主事后逃离现场。

《新京报》报导,昨天下午,北京市交管局通报称,事故造成1名司机受伤,8辆车损坏,21岁的肇事司机于某某逃逸后已被警方控制,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