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杀华裔青年 一嫌犯被控二级谋杀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在个月上底,华裔青年司徒宏富在华埠史密斯政府楼被枪杀,今天,其中一位主要的嫌犯在曼哈顿刑事法庭过堂,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今年9月26号,在纽约华埠的史密斯政府楼,华裔青年司徒宏富(Nathaniel Szeto)被抢劫并枪杀身亡,今天,凶案的主要嫌犯在曼哈顿刑事法院过堂。

纽约市地区检察官表示,19岁的拉美裔嫌犯亚历山大(Lorentzos Alexandros )与同伙计划打劫司徒宏富。

我们在司徒宏富的instagram账号上看到,他经常炫耀大把的钞票和名牌手表、皮带。

嫌犯亚历山大与同伙,在9月26号清晨5点45分左右,相约受害青年司徒宏富,在政府楼范围内,加萨林坡10号(10 Catherine Slip)后楼梯间碰面并进行抢劫,司徒宏富在挣脱间身中三枪,送到下城医院后不幸身亡。

纽约市警五分局在10月1号,将主要嫌犯亚历山大逮捕,10月6号过堂。

嫌犯亚历山大被控以一级抢劫(Robbery)和二级谋杀(Murder)案件将交往纽约州高等法庭审理。

下次的庭审将在10月27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