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攻击平民 俄军或空袭伊拉克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俄罗斯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还在继续。周二,一段由人权人士发布现场视频,透露了俄军空袭反政府武装村落的真实情况。

星期二,叙利亚人权活动人士上传到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显示,俄罗斯军机在当天上午空袭了叙利亚伊德利卜的南部郊区的村庄,随着战机划过天空,村庄里多处地方发生爆炸并升起阵阵浓烟。

但画面传出后,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依然强调,俄军从没有在叙利亚伤害到任何平民。

目前,俄罗斯已派出超过50架战斗机和直升机前往叙利亚执行空袭IS组织任务。但欧美国家始终质疑俄罗斯借机打击叙利亚境内的反政府军,支持阿萨德现政权。

此外,俄罗斯上议院周二表示,如果收到伊拉克当局的请求,还会考虑扩大在中东地区的空袭行动,将行动范围将从叙利亚扩大到伊拉克。

北约表示,已经收到俄军大规模在叙利亚集结的报告,包括俄军的地面部队和在地中海东部集结的舰艇部队。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