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劫8美元换17年牢 养到白胖的他被死刑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坐牢17年的男子,最终被判为死刑并被行刑。当年为了8美元抢劫杀人,17年中,他在监狱被养的白白胖胖,并最终遭到法律的惩罚。

美国德克萨斯州再度执行死刑,这是美国最高法院1976年恢复死刑判决以来,德克萨斯州第529次执行死刑,这个数字超过美国任何其他州。

星期二(10月6日)下午6时,35岁的加西亚(Juan Martin Garcia)在亨茨维尔在亨茨维尔州的死刑室,被注射毒针死亡,宣告他一生的结束。

1998年9月,时年18岁的加西亚跟2个表兄弟和一名同伙,在休斯顿一同抢劫32岁的来自墨西哥的新移民索拉诺(Hugh Solano),尽管从索拉诺身上只抢到8美元,但几个人却把这位来美寻梦的男子杀死。

同伙供称,加西亚用枪逼迫索拉诺交出财物,并开枪杀死了对方。审案中,法庭认为加西亚谋杀罪名成立,判以死刑。尽管加西亚曾数次上诉,认为死刑的处罚太重,但均被驳回。

今年3月,美国最高法院拒绝了加西亚案件的复核申请,德州特赦保释委员会上周也拒绝对加西亚减刑,于是加西亚被行刑。

加西亚的3名同伙分别被判刑30年和无期徒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