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面邀当选举顾问 柯文哲:不敢啦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早上,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出席台北市市议会亲民党团问政小组茶会,宋楚瑜当面再一次邀请柯文哲当他的选举顾问,不过,柯文哲直说,这个不敢啦!

亲民党籍台北市议员:“宋楚瑜 加油,宋楚瑜 加油(冻蒜),宋楚瑜 加油(冻蒜)。”

台北市长柯文哲与亲民党总统参选人宋楚瑜5日共同出席活动时,柯文哲与宋楚瑜一度手拉手喊着“亲民党加油”,但当改喊“宋楚瑜加油”时,柯文哲只在旁边好像有点尴尬的微笑拍手,让媒体好奇,为什么没有跟着一起喊。

台北市长 柯文哲VS. 亲民党主席 宋楚瑜:“没有啦,我帮你答好不好,我帮你答,其实这种问题,如果市长站在我旁边不跟我牵手的话,那事情就大条了,我这个顾问做起来就没面子,是不是。”

宋楚瑜马上抢着帮柯文哲回应,也当面再度邀请柯文哲当他的选举顾问。

台北市长 柯文哲VS. 亲民党主席 宋楚瑜:“我当面再一次请这个柯市长,担任我的选举的顾问,好不好,没有啦,不会啦 这个不敢啦,不敢啦,我这个我们那个时候打选战有些小朋友,跑到你们阵营去。”

柯文哲表示,他选台北市长时民调只有国民党参选人连胜文的一半,创新是劣势者的义务,因为居于劣势,所以要创新,以运动家精神去打选战就没问题,柯文哲也自己提到,最近把议员当成病人等再度被批失言的言论。

台北市长 柯文哲:“其实我也没有说把议会当敌人,我就是那个嘴巴贱。”

柯文哲说他因为以前当教授时,很喜欢讲笑话,讲笑话的习惯,一直到当市长还是改不掉。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