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高超专业技术 神韵绝对经典!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讯】神韵交响乐团周六(3日)下午,在多伦多罗伊‧汤姆森音乐厅(Roy Thomson Hall)展开2015年度巡演的首场演出,获得广大回响。交响乐以东西方乐器合璧演出,完美的引领观众神游历史的伟大诗篇。观众兴奋的表示,整场演出体现出艺术家们高超的专业技术,真是了不起的!

据大纪元多伦多报导,画家、艺术品经纪人Kudisa先生在神韵交响乐团演出结束后第一个站起来鼓掌致意,他非常兴奋的对记者说:“音乐是那么的优美动听,让人陶醉万分,我真是打心底里喜欢。”

在谈到用中国古典乐器引领整个西方交响乐团时,Kudisa先生说:“(神韵)做得非常完美,能做到这一点真是了不起的!整场演出体现出了艺术家们绝对高超的专业技术。”

他表示,东西方乐器合璧的演奏方式让他几乎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自己的心情,“那么美好,相当有感染力。”

Kudisa先生赞叹说:“歌唱家们的歌声相当优美,纯正!这才是真正的经典!神韵才是经典!绝对的!”

“还有那位年轻的小提琴家,她的演奏简直是超乎想像,流淌出的曲子美得让人难以置信!”

Kudisa先生说,神韵交响乐团演出的现场气氛让人雀跃,“相当好!”“难以置信的感染力,让在现场的我感觉自己棒极了!”

他表示,这样高质量的演出值得多次欣赏,“明年我绝对会再出现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