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当模特 超模辛迪.克劳馥支持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有其母必有其女,超模妈妈辛迪.克劳馥,14岁的女儿婷婷玉立,现在也当起了模特儿,众人相当看好,未来另一个超级名模的诞生。

90年代超模辛迪.克劳馥风情万种,而他的女儿凯雅.洁柏遗传到妈妈的好基因,母女俩长得极为相似,洁柏小小年纪备受关注已跟模特儿经纪公司签约。

超模辛迪.克劳馥:“我们就想让她做一个和善的人,有一份她所喜欢的工作。”

“如果她想做模特儿,我不会拦她,因为我喜欢这行业,我想我会指导她,如果她不想做模特儿也可以。”

克劳馥说现在社交媒体流行,女孩们也更懂得表达自己。

超模辛迪.克劳馥:“现在每个14岁的女孩都是她们生活中的模特,因为他们都有社交媒体,比我还懂得以细腻的自拍照和自选角度的照片交流。”

明年二月要度过50岁的克劳馥刚出了新书《becoming》,跟大家分享她的传奇故事。

她近期也出现在泰勒.斯威夫特的音乐MV中。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