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银行胜诉 吁华人参政提升地位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国宝银行房屋贷款欺诈案历经5年,到今年9月,以国宝银行胜诉而告终。今天,国宝银行董事长孙启诚在中华公所举行记者会,告知社区这一消息,同时也呼吁华人积极参与投票选举,提升华人的政治地位。请看详细报导

国宝银行董事长孙启诚在记者会上表示,在今年6月4号国宝银行和两名主管被宣判无罪后,9月10号,检方以证据不足为由,对7名没认罪的国宝银行前员工,也撤销了对他们总共137项指控。

孙启诚表示他五年来,咬准不认罪,现如今所有罪名洗清,不禁感叹国宝银行在精神和经济上消耗很大。

国宝银行董事长孙启诚:“不仅是付出的费用,我们估计超过一千万。那么生意方面的损失,银行本身的资本。而且管理银行的人,没有办法集中思想,发展银行。对侨社也没有办法服务。这种损失,远超过我们付出的款额。”

他表示他们还会一如既往的为社区人士做房屋贷款,让很难贷到款的华人,也可买房安家。

前来支持的社区人士对国宝的经历表示同情,纷纷发言,希望华人能积极登记为选民,提升华人的政治地位,有更多的话语权。

华人行动联盟林嘉荣:“我们就是让他们知道,他们登记做选民,去初选的时候,出阿里表现社区的力量很重要。”因为我们可以每件事都去争取,但是到最后,要让我们选区的政客,了解我们的需要,当我们社区有不公的事情的时候,他要出来为我们发声。”

打了几年的官司终于结束,孙启诚一家也感到如释重负。他们表示,国宝银行会继续以服务社区为宗旨,为华人争取更多福祉。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