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 国殇日 200多访民北京上访

10月1号是中国的国殇日,上海维权人胡建国、郭龙英和来自各地的200多访民,当天下午前往北京中南海,在正门遭到警察拦截阻止,有冤无处诉的胡建国当时高喊打倒“法西斯共产党”。

2. 北京访民家中宴客 警察抓人

北京维权人士葛智慧10月1号晚上邀请十多名在京上访的访民到家中吃饭,晚上8点多,北京丰台区公安分局岳各庄派出所的10多名警察和保安突然冲进葛志慧家,强行检查每人的身份证,访民季新华因为对此不满,被抓到派出所,另一访民王大刚则吞下了一枚铁钉表示抗议。

3. 山西商户罢市要减租被镇压

山西省孝义市“居然家居”近百名商户,10月1号罢市,在街上拉横幅抗议租金过高,要求减租,遭到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抓捕。

4. 广东村民被撞死 家属讨说法遭镇压

广东省吴川市苏村的一名村民,日前被一辆运客车撞死,死者家属10月1号堵路讨说法,遭到警察镇压,17人被抓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