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威胁稍缓 新泽西遭遇风雨巨浪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由于飓风华金的路径转向大西洋中部,州长克里斯蒂表示,新泽西州将不会遭遇原本预期的降雨,但最南端的4个县仍可能遭到淹水。纽约市也密切关注4级飓风华金可能带来的影响。

虽然最新预测显示,飓风华金的路径转向东方,下周初将远离新泽西和长岛的海岸,但新泽西部分地区本周五仍遭遇非常恶劣的天气,包括强风、海浪和大雨。继周四宣布新泽西州进入紧急状态后,州长克里斯蒂周五警告居民,做好洪水和停电的准备,并称如有必要,会建立庇护所。

新泽西州居民 迈克尔.奥凯恩:“桑迪对很多人来说非常糟糕,它越过海岸线冲击更远的地方,重创那里。我们很幸运,它曾出现在这里,这是起始的地方,然后一路沿着海岸线推进。”

美国国家气象局已经发布洪水警报,预期沿海地区在整个周末都会有涨潮的风险。而新泽西的大西洋城海堤周五已被海水漫过,淹没部分街道。克里斯蒂表示,五月角和大西洋县地区预计将遭遇1至3英尺的洪水,浪高将达到6至10英尺。

新泽西居民 迈克尔.奥凯恩:“我所做的只是把门廊的家俱搬走,绑住所有东西,例如烧烤炉,以及所有可能会被吹走东西。这里风很大。如你所见,水很大,但也很美丽。”

纽约市应急管理办公室周五也发出警告,本周末的气候会相当潮湿,市民出门应该带上雨具。而长岛地区可能遭遇大浪,甚至发生淹水的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