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园枪击 凶手曝光 警方拒称其名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讯】发生在美国俄勒冈州的校园枪击案,周五,警方确认,总共造成10人死亡。而枪手的身份也被媒体曝光,不过当地警长坚持不愿公开说出枪手姓名,就是不希望给枪手留名的机会。

一张被发到MySpace上的照片,被指认为枪案的凶手,照片上的年轻人光头、戴黑框眼镜,手持步枪注视镜头。

周四哈珀•默瑟进入位于罗斯堡的安普瓜社区学院,在一间教室连开数十枪,导致9人丧生,多人受伤。随后哈珀•默瑟与赶来的警察发生交火,最终被警方击毙。

不过当地警方并没有公开宣布枪手就是哈珀•默瑟,不希望给枪手留名的机会,也没有就行凶动机提供任何解释。

周四晚间,罗斯堡民众举行烛光夜悼,追悼九名被无辜夺取生命的学生。

安普瓜社区学院学生Arielle Broomand:“我很害怕,就像我所说的,那里很多都是我的同班同学,我都不敢想像他们经历了这些。”

当地警方连夜对这起校园枪案进行调查,并从枪手的住处搜到更多了枪支。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