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记得初闻佳木斯劳教所警察崔会芳的修炼经历,更多的是诧异。懂得珍惜,却是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劳教所(又称黑龙江省女子戒毒所)的那段经历。

2012年10月10日,我与六位同修一同被投进了黑龙江省女子劳教所。那一天,被劳教所称作“双十事件”。

劳教所专门腾出了一个楼层,将我们七人分别单独隔离关押在七个监号里,封闭了近四个月的时间。据劳教所搞心理学的警察讲,经专家测试验证,一个正常人在没有任何外在压力的情况下,被单独隔离在一个全封闭的环境中,最高承受极限是三个月,最后人会疯掉的。而我们在那里,除了隔离封闭,劳教所还安排了从所长、警察、直至在押人员的全天候、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控,每天面对的还有洗脑攻心、威胁恫吓、体罚虐待。


原佳木斯劳教所警察崔会芳。(网络图片)


黑龙江省国家保密局在崔会芳电脑中查到三份劳教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文件,以泄密罪把崔会芳拘捕。(网络图片)

我曾将崔会芳从参与迫害到走入修炼的经历,讲给了来“转化”我放弃修炼的劳教所警察,希望她们也能迷途知返。可她们不屑一顾的认为,我是道听途说的杜撰了一个天方夜谭,还以其从2000年开始,就参与“转化”法轮功学员,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事没见识过,来炫耀自己参与迫害的资本。

我是同楼层关押的几位同修中,最先被安排解除单独隔离的。因为走廊最里侧、最空荡的那个大监室里关押的项晓波,可以调到与我同在一个监号了。

满心期盼着善良、平和、温顺的她,能尽快来到我的身边……可看到她时,骨瘦如柴的身躯、恐惧僵化的表情、抱作一团蹲缩在墙角,可以这样一整天的一言不发、一动不动。任凭我怎样苦口婆心、千呼万唤,都无法唤醒她再回复到如初的那个项晓波。

同修项晓波回家不久,就含冤离世了。至今,我们也无法知晓劳教所是以怎样的强制“转化”方式将她迫害致疯的。

看过黑龙江省国家保密局对从崔会芳电脑中查到的那三份劳教部门文件的鉴定。所谓秘密,不过是涉及到了中共江泽民集团对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信仰人士的部署和安排而已,实质是对其所留下罪证的掩盖吧。

走过那段经历,对自己当初所选择的修炼,未曾有过任何动摇和犹疑。看着那些仍被中共利用为暴力工具的警察们,其人的灵魂已被邪灵侵蚀殆尽。崔会芳却能在那种环境里,做出了那样的选择,令我备感珍惜。

作者:佳木斯大法弟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