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超美味韩式海鲜饼食谱的做法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美食天堂】超美味韩式海鲜饼食谱的做法

喜欢吃韩式海鲜饼吗?其实做法也很简单唷。今天就跟CiCi 和Crescent 一起做超美味的韩式海鲜饼!

1杯面粉
2/3杯水
1个鸡蛋
1/2茶匙盐
3根葱
1杯混合海鲜
3汤匙油

在一个碗里,打一个鸡蛋,再拌入1杯面粉,2/3杯水,1/2茶匙盐。然后再加入葱段­和海鲜。

在一个烧热的平底锅里,加入3汤匙油。倒入约半杯面糊倒入了一圈锅。煮3分钟,直到底­部焦黄。翻转过来,再煮3分钟。转移到一个盘子。

Crescent的联络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chenqiancres…

CiCi的联络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sfoodparadis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