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诉江大游行 震撼大陆客‭ ‬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十月一日是中华国殇日,部分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法办元凶、停止迫害”的集会游行,各界人士纷纷支持起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途中许多大陆游客被游行的场面震撼。

集会中午在九龙长沙湾道游乐场举行,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指,中共已穷途末路,今年五月开始的控告江泽民大潮,至今已超过18万人提出诉状,香港各界签署举报江泽民,已有约三万人。

台湾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则透过录音发言,强调元凶江泽民应该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被法办。

台湾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我们非常期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能来促成“北京大审判”的实现!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律师团还有一项重要的努力在进行,就是准备向国际刑事法院要求对江泽民发出国际逮捕令。”

集会结束后,下午2时,约六百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领头下,从九龙长沙湾道游乐场出发。

游行队伍途经九龙区最热闹的街道,不少大陆游客表示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游行,感到非常的震撼。

大陆游客:“第一次看到,感觉香港很好,很自由,很民主。(法轮功真善忍做好人,炼功自由,你们会不会支持他们?)支持呀,我支持民主,这样很好。”

大陆游客:“(有自己的信仰、炼功)会支持。第二次来香港,以前没有看过。队伍很长。”

大陆游客:“平时在内地看不到这样的,第一次看到,很震惊。队伍很壮观。拍照了,会带回去看的。”

游行队伍约下午五时抵达尖沙嘴码头,旁边一群撑黄伞的市民,竖起大拇指及鼓掌欢迎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