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电影节 施瓦辛格喜获金偶像奖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好莱坞动作名星阿诺•施瓦辛格周三晚走上苏黎世电影节的绿地毯,他在那里荣获金偶像奖。

施瓦辛格向人们推广他的新片《我的僵尸女儿》,这是他转型剧情片的起点。影片讲述一个父亲留在身患绝症的女儿身边的故事,5月已在美国上映。

好莱坞影星阿诺•施瓦辛格:“但是《我的僵尸女儿》是一个很好的剧本,非常戏剧化、非常伟大。从演技上是对我真正的挑战,所以我真的很喜欢它。而且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作为5个孩子的父亲,那感觉就像:‘哇,如果这真的发生在一个父亲身上……’这是惊人的、相当惊人。”

施瓦辛格以电影《敢死队》中的表现崭露头角,电影《终结者》成为他的巅峰之作。他随后在2003到2011年间成为加州州长,但重返影坛后的表现差强人意。

阿诺•施瓦辛格:“我很高兴能回来演戏,我也很高兴我为公共服务,为人民工作并代表他们做了7年的公务员。所以现在我回来演戏娱乐大众,我会演更多的电影。”

施瓦辛格开玩笑说,他关于健美世界冠军、电影明星、知名和富有的所有梦想都实现了,但从没想到自己会赢得金偶像奖。

阿诺•施瓦辛格:“所以这是疯狂的,我告诉你一件事,在这里获得这个奖项,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因为我可以告诉你,我拥有世界上最伟大的时刻。”

在用智能手机自拍后,施瓦辛格在掌声中退场。这段视频随后被上传到他的推特账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