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5省份10月1日开始最低工资上涨 阿省涨幅最大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从星期四开始加拿大5个省份调高了工人的最低工资,但涨幅各有不同,其中阿尔伯塔省涨幅是最大的。

从10月1日开始,阿尔伯塔省,萨斯喀彻温省,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以及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的最低工资上涨

•阿尔伯塔省涨幅最大,升了一元钱,从每小时$ 10.20到$ 11.20。
•萨斯喀彻温省 升了30分 从每小时$ 10.20 到$ 10.50
•安大略省 升了25分 从每小时$ 11到$ 11.25
•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也升了25分 从$ 10.25到$ 10.50
•曼尼托巴省 升了30分 从$ 10.70上升至$ 11

目前,加拿大全国,西北地区保持全国最高的最低工资:每小时$ 12.50,其实该省从6月1日开始将最低工资每小时大涨了$2.50,从全国最低一跃成为了最高。

即使规定了最低工资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拿到,一些省份在酒吧里工作的人,18岁以下学生,或者如果工人能得到小费,那麽他们的工资要低于最低工资。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