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行走》重现走钢丝横跨世贸中心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讯】上周末,《云中行走》在纽约电影节的首映深获好评,带您一睹为快。

《云中行走》故事叙述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Joseph Gordon-Levitt)饰演的特技爱好者菲利浦佩帝(Philippe Petit)在听到纽约世贸中心双塔要兴建时,开始筹备一个惊人计划,他偷偷在两座高塔间架起钢索,并在高空演练,希望能挑战极限。

首映式现场莱维特现身,他说911事件时发生时,他人在纽约,希望藉由这部电影让大家忆起世贸中心双塔曾有的美好回忆。

好莱坞男星Joseph Gordon-Levitt:“在悲剧的损失中去记得美好时光很重要,我们拥有的美好回忆,就像你哀痛你失去挚爱,你不想只着重死亡,而是记住他们的生活,这是这部电影想传达的。”

在突破重重关卡后,佩帝在大家的屏息中完成一个小时横跨世贸中心双塔的壮举,之后,佩帝随即遭警方逮捕,最终无罪释放,他留下来的画面在911事件后更显珍贵。

《云中行走》导演Robert Zemeckis:“我们该记住这重大悲剧,永不忘记,但是我们也需要记住,我深信历史中也有美好时光,不单是悲剧。”

莱维特这次挑战特技,外界看好他有望因此角逐奥斯卡,真正的菲利浦佩帝(Philippe Petit)也现身首映式现场。

特技爱好者Philippe Petit:“百万观众将看到我的这部分经历并得到启发,这令人震惊的冒险,很多人听过这故事,但没那么多人参与了幕后工作,没有人在电影院中跟我一起经历过走钢丝的体验,这是本片所呈现的。”

《云中行走》将于10月9日在北美上映,要带给大家高空的惊险与震撼。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