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杀人犯越狱 纽约监狱员工被判入狱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讯】帮助2名杀人犯从纽约州最高保安监狱逃脱的前监狱职员,周一被判最长七年有期徒刑。

根据今年夏天与检方达成的认罪协议,米切尔被以运送监狱违禁品罪名,判处入狱16个月至7年,以及罚款5千美元;同时以帮凶罪名判处1年刑期和1千美元罚款。两罪并发。

法官马克•罗杰斯:“但是,也许给纽约州带来惊人的经济成本,这么多人遭受的经济和非经济损失无法估量。当地人很大一部分人受到了惊吓。”

米切尔在法庭上擦拭眼泪,并向公众表示道歉。

前纽约州监狱工作人员乔伊斯•米切尔:“我今年51岁,这是迄今为止我犯过的最糟糕的错误。我每天都在悔恨中度过,终我一生都将如此。我很抱歉。”

米切尔承认提供锯条和一把螺丝刀,帮助马特和斯威特在今年6月6日从克林顿惩教所越狱。她还曾同意为逃犯开车,但在最后一刻打了退堂鼓。她自称是为了先生的安全。马特和斯威特躲避逾千人的搜索近一个月,直到边境警察6月26日击毙马特,斯威特也在2天后被打伤抓获。

检方还要求她赔偿近12万美元的设施修复费用,有关听证会将在晚些时候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