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野餐会 社区居民赏金秋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讯】树林、草地、野餐、音乐、舞蹈。不同肤色的人们彼此交谈,相互倾听。9月20日下午,马里兰州惠顿市惠顿公园呈现一派和乐融融的景象。这里正在举行“蒙郡友谊野餐会”。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人权办公室主任James Stowe:“今天的活动棒极了,你看,现场聚集者众,从大家的表情,还有奔跑的孩子,可以感受到大家度过了一段非常开心的时光,吃着食物,听着音乐,还有比这更好的体验吗?”

活动主办方蒙哥马利郡人权办公室主任James Stowe介绍,这是蒙郡第三年举办社区野餐会,在这个晴朗美妙的下午,社区民众共同庆祝蒙郡丰富的多元化。

蒙郡郡长Leggett:“(不同族裔的)人们汇集到这里(蒙郡),一起谐和的工作、生活、玩乐。当我们看一看蒙郡,就会相信,我们对美国的未来同样充满信心。”

孩子们在这里也找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乐园,玩皮球、骑木马、乘坐小火车在轨道上绕行一番。当地华裔居民吴先生和太太带着两个孩子也加入快乐的人群中。

吴先生:“这个活动非常好,这么多小朋友在一起玩,而且这个季节非常好,这是带小朋友来玩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