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两天 在时代广场体验法国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这个周末两天,纽约时代广场将变成法国人的天下。名酒美食、T-台走秀,旅游科技,歌舞表演。150个展位,是一次近距离体验法国的机会。

届时130名法国和美国儿童将展开两国巨幅国旗,拉开时代广场法国文化节序幕。

红磨坊女郎首次在纽约登场。巨大T-台呈现法国时尚。后台开放,观众可以看到模特做发型和使用欧莱雅、兰蔻、YSL品牌化妆的情景。

多位法国名厨现场演示,游客还可以品尝来自法国各地的100多种葡萄酒。

BEST OF FRANCE活动主办人 Paul Bensabat:“法国美食当然有名啦,但我们想改变形象,法国不只是美酒佳肴。法国有时尚、美丽的设计,有欧莱雅、娇韵诗。我们还有美国人想不到的,出色的科技。”

所以,还可以看到阿丽亚娜火箭发射器的复制品,走访介绍法国旅游城市的旅游专区。周日将以法国歌星Dany Brillant与大都会歌剧院的表演压轴。

活动主办人Paul Bensabat:“这不是街坊节,不是纽约典型的街坊节,更像是一个展会和文化节,认识法国的机会。“

活动时间从周六上午11点开始,从38街到43街道,也就是梅西百货到时代广场,占据5条街。如此规模,在纽约还是首次。

主办方期待周末两天接待50万访客。

活动主办人Paul Bensabat:“我们热爱中国人,欢迎好多好多华人来参加这个活动。“

详见:www.bestoffrance.org

新唐人记者兰青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