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烤肉的酸甜甘爽 多层次大口满足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韩式烤肉酸甜甘爽 多层次大口满足

香嫩的烤牛肉搭配葱丝、大酱加上生菜,卷起来后咬一口,独特的酸甘甜爽,这便是韩国烤肉特有的多层次品尝法。

纽约上州韩餐厨师、顾客Alex Jeong:“我是韩国厨师,因为听到这里的五花肉好吃就来了。这裹的肉好吃蔬菜也新鲜。这裹的料理比别的地方更精致,几乎不用调味料,吃起来很爽口。”

位处Fort Lee的丰林韩式烤肉是新泽西最大的韩国餐厅,与纽约市仅有一桥之隔,联合国袐书长潘基文就曾是这里的座上宾。韩国人吃烤肉喜欢采用没有腌过的肉,以便品尝肉的原始鲜味。但这样对肉的要求就高了,老板坚持选用每磅高达20美元的上等牛肉,以“真材实材”来满足吃货。

丰林韩国烤肉餐厅老板韩香秀:“牛排呢,在我们新泽西,我有自信我们用的是最好的肉!”

华人喜欢把肉腌过后再烤来吃,而独特的酱汁技术,也是丰林的一大特点。

韩香秀:“我们自己开发的酱料,裹面有二十多种的配料,我们的特制调料,肉料经过一天的腌制,口味吃过的人都喜欢”

香港西医师彭继茂:“我觉得这里的服务很专业。因为他们是现场烤肉给我们吃, 烤好了,我们吃起来很特别的!”

如果是一个人想吃烤肉怎么办?内容丰富多样的烤肉便当,也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李凯文新泽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