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开跑 昆凌首现身GUCCI看秀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Gucci 2016春夏女装在米兰时装周拉开序幕,本季主题演绎着情境主义者的“漂移”展现跨地域的文艺情怀。“绿-红-绿”的经典条纹同样再次出现。产后首度亮相的“杰伦嫂”昆凌也一改以往甜美形象,穿着帅气西装时髦亮相米兰时装周。

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由Gucci 率领开跑,灵感源自17世纪女作家玛德琳.史居里 (Madeleine de Scudery) 于1654年所描绘的《柔情地图》 (Carte de Tendre)。精细的刺绣配上古典优雅的蝴蝶结,Gucci春夏时装被视为精致剪裁工艺与复古浪漫风格的完美演绎。

创意总监亚历山德罗•米歇尔 (Alessandro Michele) 特别喜欢本季《柔情地图》所呈现的“漫游”概念。模糊的地域文化、时空界限,这些“非精准”的元素俨然成为Gucci强而有力的新定义。经典的绿红绿织带、GG Logo搭配沉着的大地色系、大镜框眼镜,诠释文艺情怀。

产后迅速恢复身材的“杰伦嫂”昆凌也时髦现身米兰时装周,分享她喜爱的服装风格。

模特儿昆凌:“有很多我喜欢的元素,像星星啊、然后海洋风,特别觉得可以去渡假的感觉。”

昆凌摆脱甜美造型,换上了帅气的Gucci复古西装、梳上油头,领口并搭配红色装饰配上玛丽珍鞋 (Mary Jane),手拿同品牌提包,帅气形象配上甜美脸蛋,展现昆凌另一面的时尚风格。

此外许多与会名人影星莎玛海耶克 (Salma Hayek)穿上了Gucci的早春裙装,还有电影星 达柯塔强生 (Dakota Johnson)也穿上了鲜红的Gucci秋冬洋装,为米兰时装周点缀许多闪亮星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卓廷威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