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城球星获巴士 为晋级季后赛努力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纽约城队”的三名当家球星,今天在纽约市获得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观光巴士。去看一看。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纽约城队的三名当家球星,比利亚,皮尔洛和兰帕德今天在纽约市获得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观光巴士。

纽约城队今年成立就以561万美元的年薪,引进西班牙前锋比利亚,而在赛季进行期间,又签下了意大利和英格兰的中场球星皮尔洛和兰帕德,年薪也分别高达231万和600万美元。

纽约城队前锋比利亚:“这对我们的球队很重要,现在刚过一年,我们还会创造辉煌,并且以后还要持续下去。”

可重金引进欧洲球星似乎并没有给这只刚组建的球队带来太好的成绩,迄今为止,纽约城队的成绩为9胜7平14负,积34分的成绩,在东区10只球队中名列第8。按规定,常规赛季打进前六名才能进入季后赛,晋级形势并不乐观。

皮尔洛表示,即使大联盟的赛事没有降级的危险,但他们还是会全力以赴。

纽约城队中场皮尔洛:“保级是要花很多精力,但更难的是既要避免垫底,还要争取晋级季后赛。”

纽约城队还有4场常规比赛,其中三场为客场,并且对手都是本赛季战绩较好的球队。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