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全松动 高智晟曝狱中遭受非人折磨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讯】被誉为“中国良心”的知名人权律师高智晟,曾多次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件进行辩护,却因此遭到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被判三年冤狱,去年届满。近日,高智晟接受美联社专访,透露了自己在狱中遭受迫害的经历

在陕西的一座窑洞里,时刻被国安监控的高智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尽管经历过非人的酷刑折磨,饱尝与家人的分离之苦,但高智晟依然坚定表示不会离开中国。

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对于我来讲,这种受苦的过程已经多了,很多了,不会因为这点儿苦去流泪,我觉得真正的哀伤,就觉得你仿佛不是在人世间,觉得人类已经到这个时候了,我们这个民族,就是我们这个至少生活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的人,我们还用这种方式来解决我们的分歧?”

多年来经历过各种酷刑折磨,而高智晟如今所能描述的,仅仅是九牛一毛。

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你不能动,你动的话这个手铐越来越紧,最主要的是,他一上车以后,他会把这面一只手,这面一只手,两只大手会把你压住,你就这样,前面是没有依托的。”

现年51岁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由于在狱中不断遭到狱警殴打面部,牙齿已经全部松动。

纽约大学法学院教授Jerome Cohen:“我一直担心高律师会被遗忘。他是中国杰出的人权律师,他是个勇敢的,率直敢言的人,但是却遭到迫害,他们(中共)用最残忍的方式来迫害他。”

高智晟为法轮功学员发声维权,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并曾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但他也因此遭到中共政权最为残忍的酷刑折磨和虐待。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