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渡假村 枪手绑架3名外国人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讯】菲律宾南部一个渡假胜地周一晚间发生绑架案。数名身份不明的枪手到渡假村绑架4人,包括1名挪威籍业主,2名加拿大游客、及1名菲律宾女子。

菲律宾陆军上尉卡贝尔(Alberto Caber)说,遭绑架的4个人,分别是渡假村业主、挪威人谢金斯达(Kjartan Sekkingstad)、加拿大人里兹代尔(John Ridsdel)、霍尔(Robert Hall),以及一名菲律宾女性。

菲律宾军方表示,周一晚间,数名说英语和菲律宾方言的武装份子,闯入萨马尔岛的海景渡假酒店,绑架4人后,乘船离去。

当时渡假村还有大约30名外国游客,枪手显然有预设绑架对像。

菲律宾军方已派遣3架巡逻艇和直升机,搜寻拦截搭载枪手的船只。地面部队则对棉兰老岛东南部有可能停靠船只的地点加强戒备。

目前4名受害者仍下落不明,军方尚无法确认枪手的身份或所属团体。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