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斥“放鸟”传闻 张菲确定出席金钟50

【新唐人2015年09月22日讯】金钟50颁奖典礼风波不断,先是评审对“综艺”提出4大指正,综艺大咖究竟去不去典礼,也成为关注焦点。先前曾传闻,张菲答应主办方要出席,却又反悔,张菲(21日)出面驳斥这项传闻,仔细考虑后,确定出席。

休闲装扮现身,综艺大哥大张菲与金钟主办方碰面,终于答应,会出席金钟50颁奖典礼。

艺人张菲:“金钟奖50年,严格上说起来,在这个50年里面我也很有成就,所以金钟奖50年,这是一个我们一定要去挺的一件事情,只是中间差一点节外生枝。”

原先就想好要出席,但先前曾传出消息,张菲与主办单位乔不拢,原先答应后却又说不出席,张菲也特别驳斥这项传闻。

艺人张菲:“突然间冒出说,我答应了,又什么放鸟啊,这个差一点,就让我打消去金钟奖的念头,那在我心里面想的是,我是一定会参加的。”

至于有没有打算复出接新节目,张菲则表示,除非有电视台愿意砸预算,顾及节目品质,他很有意愿再主持节目。张菲确定出席后,加上猪哥亮、胡瓜、张小燕,“三王一后”,确定在金钟50典礼同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