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省惊现大额伪钞 警方教你辨别真假

【新唐人2015年09月21日讯】尽管加拿大塑料新钞,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包括复杂的设计和全息图象,被认为很难复制,但是还是还是在萨省发现了伪钞

据CBC报导,近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Saskatchewan)的首府里贾纳市,警方发现了面值为100加元和50加元的塑料伪钞。这些伪钞是在里贾纳及周边地区发现的。

警方告诉大家,只要注意两个要点,就能辨别出钞票的真假:

1、新版真钞中间的大透明窗口包含小数字,数字应该与钞票面值相匹配(如面值100加币,会有小数字100)。而最近查获的假币,并没有匹配钞票面值的小数字。

2、真钞中间透明部分和周围的连接处,摸上去很滑顺。而伪钞的透明窗口是后贴上去的,是不平滑的。

如果企业和民众怀疑收到假钞,可以拨打911,或灭罪热线:1-800-222-8477

(新唐人记者彦山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