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危机加深 克里吁美俄军事会谈

【新唐人2015年09月19日讯】正在伦敦与英国及阿联酋外长举行会谈的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希望能尽快就叙利亚问题与俄罗斯进行军事对话。

美国国务卿克里:“(美国)总统认为,美俄双方进行军事对话是重要的一步,我希望可以在短时间内尽快举行,这样可以为我们在叙利亚的下一步行动,提供一些不同的选择。”

克里表示,美国当前的主要目标仍然是打击ISIL,同时也关注叙利亚的政治稳定。美国相信,只要阿萨德政权长期存在,叙利亚就无法实现政治稳定。

出席会谈的阿联酋外长扎耶德表示,阿联酋已经接受了部分叙利亚难民,但已经到达极限。

阿联酋外长扎耶德:“阿联酋已经接收了超过10万叙利亚难民,这对于这样一个很小的国家来说,是巨大的负担。”

克里与扎耶德同时表示,如果叙利亚不解决核心问题、停止内部战乱并集中打击ISIL,叙利亚的难民危机就不会得到解决,局面也会更加难以维持。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