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人法拉盛抢劫 州议员巧遇逮个正着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讯】今天中午12点半左右,纽约法拉盛缅街,香港超市对面,发生一起抢劫案,碰巧被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碰到,并与人合力把嫌犯制服,来看报导。

据目击者描述,事发当时,一名西人男子向一位亚裔女子要一块钱,连要3次没给,这名男子趁她转身推孩子离开时,抢走了挂在婴儿车上的钱包,夺路逃跑。

嫌犯随后在一家商店里换去外衣,出门后被人认出喊抓,这一幕恰巧被路过的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看到。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这时我就拿起电话打了911,报警说这里可能发生抢劫事件,这时,之前追嫌犯的那个人开始喊叫,就是他,就是他。嫌犯从建筑楼里出来,我和我的职员及追他的那个人把他围起来,他开始慌张,企图逃跑,他想从我身边逃跑,我意识到应该按倒他,我把他摔倒,我们把他按倒在地上,然后我继续和警察通话,说我们控制了嫌犯,警察在一分钟后就赶到了。”

金兑锡提醒居民,遇到案件发生时,要保护好自己,及时报警。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在人潮涌动的法拉盛,这种事不常发生,遇到这种情况,我给大家的建议就是,及时打911报警,等警察来,遇到危险的情况记得打911报警。”

我们也提醒民众,外出时最好不要把钱包放在容易被人拿到的地方,注意安全。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