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再秀“神回复”脱口秀上质问库克 全场爆笑!

【新唐人2015年09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Siri作为苹果的一款人工智慧助理软体,一直以来都以犀利快速做出反应而著名。它对询问者的那些或机智、或诙谐、或稚气的“神回复”,简直让果粉们乐此不疲,不断有人在挑战Siri的智能极限。当这款机灵万分的软体有机会质问苹果执行长库克时,它会如何把握呢?

苹果执行长库克最近在美国参加了一个电视脱口秀节目。他一改平时严肃形象,大胆耍宝搞笑。在谈到苹果的新品发表会的话题时,库克坦承自己每次的新品发表会其实都能很紧张,他形容自己:“(发表会上)我有时觉得自己很赤裸,你应该要想像观众都没穿衣服,让自己冷静下来。”

节目中,脱口秀主持人灵机一动,对库克要求说:“可以给我一点时间,问Siri一个问题吗?”

库克:“当然,请便!”

脱口秀主持人:“Siri,我应该问库克什么问题呢?”

Siri以它一贯的机智风格爆出一个“神回复”:“帮我一个忙,问问他,我什么时候可以加薪。”

一句话问倒库克,Siri超犀利的提问立刻引发全场爆笑。

Siri的妙语如珠、诙谐搞笑,早已世界闻名。

9月10日,在白宫的一场记者会上,有名记者想要了解美国总统欧巴马是否会因共和党不支持他与伊朗之间的核子协议而感到烦恼,问到一半,突然间身边某记者iPhone的Siri启动,劈头就回答说:“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想要我改变什么。”(Sorry, I’m not sure what you want me to change。)

白宫记者当时笑道:“这回答来得正是时候。”

Siri的乱入,逗得在场记者哈哈大笑,也让本来正认真聆听问题的Josh Earnest破颜一笑。有媒体报导说,Siri无意中化解了现场的严肃气氛;还有媒体打趣说,“全场只有Siri没有笑,看来只有Siri才是真正的专业”。

此前,有不少网友在网路社交平台上秀出过Siri的“神回复”

曾有网友HypeLead在youtube上传了他提问Siri的片段,当他向Siri提问:“0除以0等于多少?”

Siri答:“假设你有零块饼干,分给零个朋友,请问每个朋友能分到几块饼干?瞧,这个题目无解,Cookie Monster(芝麻街里的蓝色怪物)会由于没有饼干而悲哀,而你则会由于没有朋友而悲哀。”

多有哲学意味的回答!

问:“谁是市场上最好的智慧手机?”

Siri答:“你正看着它。”

看来,Siri还是行销高手!

问:“你有男朋友吗?”

Siri:为什么要交男朋友?只为了可以一起分享冰淇淋、听音乐、旅行,最后甩门、心碎、寂寞?

问: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Siri:“尽力与人为善,保持身材,时不时进行愉快的阅读,多散步,并且,尽量跟不同人种、民族的人友好和谐相处。”

有时候Siri还会耍赖皮。当你和Siri聊了半小时之后还不断问它刁钻古怪的问题时,Siri会毫不客气地回答说:“我是Siri,加州苹果公司生产。除此之外,我不想跟你废话了”。

分享更多Siri“神回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