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第2场辩论 上演精彩对决 谁最出色?

【新唐人2015年09月17日讯】周三晚间的美国共和党总统提名战第二场辩论上,11位候选人针对非法移民、国家安全、枪支管理等热点议题展开精彩辩论。有分析认为,表现最亮眼的是菲奥莉娜、克里斯蒂和卢比奥。

菲奥莉娜凭借持续攀升的支持率,从二线参选人中脱颖而出,周三晚在黄金时段辩论会上亮相。作为共和党唯一一位女性参选人,她的机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AP驻白宫记者Julie Pace:“这场辩论最大的看点之一,是菲奥莉娜的出色表现。她突破11名候选人的重围,有机会表现自己,这真不容易。”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和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在整场辩论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AP驻白宫记者Julie Pace:“有两位候选人在辩论中表现出色,他们抓住了机会表现突出,他们是克里斯蒂和卢比奥。 (放两人画面)他们一开始,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发表政见,一旦有机会,他们会善加利用。”

有分析认为,虽然初期的辩论不具有决定性的意义,但是为候选人提供了与选民沟通的机会。

AP驻白宫记者Julie Pace:“他们知道,这是竞选中一次难得的机会,向数百万的民众阐述政见。他们希望能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可惜的是并不是每个候选人,都能如愿得到他们想要的机会。”

主持辩论会的媒体期望,通过辩论能突显参选人的不同观点,让选民更加了解他们的政治抱负。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视频:美国共和党第二场辩论 精彩片段回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