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 MANGO时装秀周五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2015年09月16日讯】今年的纽约时装周已经隆重登场,西班牙时尚品牌MANGO也将在本周五,在皇后区法拉盛发表2015年的秋冬新装发表。我们去看一下。

MANGO今年秋冬发布的时装设计灵感来自于70年代的歌手与乐团,以复古的街头风为主打。

富顿集团公关行销经理孙伟家:“因为70年代的复古是今年的一个流行重点,所以我们这一次的活动都会以70年代的偶像歌手为蓝图,所以大家会有机会能够来看到,纽约时装周的超级名模来为我们展示2015年秋冬的新装。”

MANGO的2015秋冬新装发布会将于9月18日晚上7点,在纽约法拉盛飞越皇后购物中心举行。

届时除了能够体验国际服装秀外,还将举行时尚派对。

使用手机照相应用程式#somethingincommon,拍摄出自己与名人的时尚共同点,并分享到Facebook,照片还将有机会登上MANGO的全球官网。

新唐人记者苑明、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