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7号地铁延伸站开通 当心时代广场乘错方向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您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纽约市连接皇后区法拉盛和曼哈顿时代广场的7号地铁,向哈德逊河方向延伸了一站,到34街11大道。新站昨天(9月13号)正式开通。所以时代广场不再是始发站了。随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

经常都做七号车的乘客在时代广场的时候,往往都觉得坐上哪辆车,都可以开到皇后区的法拉盛,现在不行了,因为七号车已经都延伸了一站哈德逊站,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今天在时代广场搭乘七号地铁的民众,有些人可能坐错方向了,因为它不再是终点站。

乘客许先生:“会坐错,因为现在要看一下这边是到34街,还是那边到法拉盛。”

乘客Michael:“(你有没有坐错方向),暂时没有,因为我们还是会点英文嘛,所以还是看得懂的。”

其实就算坐错了车也没关系,因为在纽约很难见到这样干净宽敞,又有现代感的地铁站了,我们在采访过程中就遇到有游客特意来这个地方参观。

多伦多游客李先生:“我刚刚从多伦多来特别来看这个新的站。”

游客Christian:“我来这里,是因为来看看这个新开通的地铁站,这个环境很干净很棒,我很喜欢。”

这是纽约市第469个地铁站,也是最新的地铁站了。由于直接开到34街11大道,贾维茨会展中心附近,所以大都会运输署预计会是所有线路中最繁忙的一站,因此修建的也十分宽敞宏大。

游客李女士:“非常好,看起来很先进。”

游客Christian:“所以现在地铁开通在这里,会让更多民众更便捷。”

地铁站在地面以下125英尺。通风良好,保持恒温。在一百多年历史的纽约地铁系统中,新站也拥有最大的马赛克图画。

纽约市的地铁系统在工作日每天运送乘客近560万。作为彭博市长时代的遗产,这一工程对开发曼哈顿的西部是一个促进。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