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街修路今晚开始 为期两周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纽约法拉盛的缅街,路面坑坑洼洼,好消息是:修路今晚正式开始,来看报导。

皇后区法拉盛缅街路面的修补工程,周一晚上9点正式开始,交通局将全面整修缅街的路面坑洞。

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我们这个缅街有很多公交车、还有很多不同的车在这里走。地面的压力太大了,损害很厉害。所以现在政府来补这个路,我们也很高兴。”

整修工程预计为期两周,具体时间为:周一到周五,夜里9点到清晨5点﹔具体范围是:从北方大道至38大道之间路段,41大道至Elder大道之间路段。

缅街是法拉盛和附近地区居民使用密集的重要路段之一,施工多少会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施工是晚上做,影响也不是很大,对生意影响也不是很大,就是一些停车的不知道要停哪里,他要知道要去停哪里。”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这个修路目前来说短暂会给我们带来不方便,但是从长期来说对我们实在是太需要了。因为我们法拉盛缅街有许多年没有修了。据我所知至少二十几年没有修了,这条马路坑坑洞洞实在是太糟糕了。有很多人、有很多从长岛来的人都不愿到我们法拉盛,因为我们的路况实在是太糟糕了。”

工程第一个星期,缅街双向交通或许照旧运行,但是第二个星期的整修,道路可能不能通行,公车和其他车辆或许要改道行驶。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