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忙选举 施瓦辛格接手NBC真人秀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由于川普忙于竞选美国总统,以《终结者》闻名遐迩的影星施瓦辛格,将成为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真人秀节目《谁是接班人》的新主持人。而川普甚至因不能继续制作这档节目,几乎与NBC翻脸。

以口头禅“你被解雇了”闻名的川普,由于决定明年角逐白宫宝座,今年早些时候已经离开剧组。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唐纳德•川普:“我和NBC的关系已经很好,我想直到结束也一样。我必须这样做,因为我对移民的看法与NBC的人有很大的差异。”

康卡斯特旗下的NBC周一发表声明,68的施瓦辛格有意在2016-17演出季接替川普的主持人位置,以全新面貌协调名人的慈善竞争,以筹集善款。施瓦辛格自称是《谁是接班人》节目的超级粉丝。

这位奥地利出生的动作明星和前健美运动员在结束第二个加州州长任期后,2011年后回到影视制作行业,已经发表了好几部电影,但票房并不理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