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让“建三江冤案”再继续下去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讯】 请不要让“建三江冤案”再继续下去——王燕欣亲友写给黑龙江省各级执法者的信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震惊中外的“建三江事件”发生后,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四位人权律师被打断的二十四根肋骨,唤醒了更多的世人。从那时起,青龙山洗脑班就没再往里抓送无辜的好人。但与四位律师同去营救洗脑班里被迫害同伴的石孟文、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这四位善良的人,如今却依然被关押在看守所里,承受着失去人身自由,而又无处伸张正义的魔难中。他们经历了被建三江农垦法院一审判刑二至三年的非法庭审,由于不服,提出上诉后,却又被二审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说成是上诉理由不足——当事人对一审判决无任何异议,想要做不开庭和维持原判的处理。这样的审判结果,岂能让百姓信服,又何谈“依法治国”呢?

只是在非法拘禁公民的所谓法制教育基地门口,喊了几句让同伴回家、让关押者放人的话,构成不了犯罪。那么这种审判结果的动力,又来自何处呢?

我们是“建三江案”其中一个当事人王燕欣的授权委托亲友,今天就是向你们来说明此案的起因和已被预定的结果,让你们这些执法者来评判一下,由当事人承受这种不公的对待,是不是冤枉的。

一、王燕欣的为人

王燕欣退休前在佳木斯百货大楼工作,她在工作中以一个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情服务于顾客,深受顾客和百货大楼的好评。她的事迹曾以“王燕欣的亲情服务”为题、以两版的篇幅,刊登在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六日的《三江晚报》上。晚报上有这样的四个副标题:

●她让一位打算来退货的女士感动,不仅没退货,而且又买了一件羊毛衫

●她让一位心情沉重的母亲舒展开笑容,连声说“我今天可遇上好人了”

●她让那么多顾客成为“回头客”,还把自己当做了可以信赖的购物参谋

●她让那么多顾客感受到了百货大楼诚信的、温馨的、满意的、放心的购物氛围

王燕欣自从修炼法轮功后,遵照大法师父的教诲,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来佳木斯百货大楼的顾客着想,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级先进个人、劳动模范标兵、十佳营业员、大商集团总部特等劳模……曾多次在数千人的报告会上做先进事迹报告,是百货大楼从总经理到普通员工中有口皆碑的好人。

佳木斯《三江晚报》记者曾对王燕欣做过专访报导,称她是“三江平原上的一颗明珠;黑土地上人民的骄傲;百货大楼崛起的希望”。很多顾客因王燕欣的诚信,赞誉她是“微笑天使”,有的顾客多年来即使不买东西,还经常来柜台看望她。

在法轮大法被中共打压期间,王燕欣曾多次接受记者的采访。有记者曾问她,究竟是一种什么力量使得你能在如今私欲横行的社会中,始终坚守着这样的信念,多年如一日的在工作中这样的忘我呢?王燕欣非常平静的回答道:是“真、善、忍”的理念,让我懂得了怎样与周围的人相处,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这是法轮功修炼者都能够遵循的道德操守。听了王燕欣的回答,记者虽然非常敬佩,但迫于中共对媒体的钳制,只好无奈的说,报道中我只能宣传您的事迹,却无法提及您的信仰。

二、她究竟为了什么而被关押和判刑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发起这场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后,法轮功修炼者的生存环境就没有过安宁。大法弟子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是家常便饭,法律也被中共作为掩饰罪恶的道具,徒有虚名而已。近年来,在国际社会强大的舆论压力下,中国的劳教制度被废止,各地劳教所随之被关闭。为了继续维持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大陆各地相继成立了洗脑班,对于那些刚刚从劳教所或监狱释放出来、仍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陆续被转入洗脑班继续承受被迫放弃对“真、善、忍”信仰的洗脑迫害。被转入洗脑班的学员,若仍不放弃信仰,就被施以严重的酷刑折磨,有的被酷刑致伤、致残,甚至失去生命。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青龙山洗脑班是在黑龙江省政法委唆使下,由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在建三江农垦管理局青龙山农场公安分局后院设立的。该基地自二零一零年四月成立以来,当地或黑龙江省农垦系统外法轮功学员,有的甚至是刚刚结束十几年的牢狱,还没等回家,就直接被户籍地政法委“六一零”、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给偷偷劫持到这里。在洗脑班里的酷刑有:采用吊拷、抻拷、坐老虎凳、火烧下巴、拳打、助跑踹肋、野蛮灌食、长时间剥夺睡觉等等。对大法弟子强制洗脑,逼迫放弃他们自己的信仰,还向被害人的单位或家属勒索钱财,每人每月一万元的罚款。截至二零一四年四月,通过民间各种途径不完全统计,该基地已非法拘禁过八十六人、一百一十五人次。因此该基地被外界称为“黑监狱”,即“青龙山洗脑班”。

针对上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成立的质疑性和那里的所谓工作人员行为上的非法性,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开始,直至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建三江事件”的发生,被青龙山洗脑班迫害的当事人、家属和聘请的律师曾向建三江农垦检察院提出控告两次,向黑龙江省检察院农垦区分院控告一次,在近四个月的控告过程中,两级检察院均没有任何作为。

天性善良、乐于助人的王燕欣无法无视洗脑里发生的酷刑,同时做为修炼者的王燕欣,深知一个道理:对修炼佛法的人施行迫害,施害者将来面临的下场是何等的可怕,十八层地狱也难以还清其所犯下的罪恶。无神论者不知此理,修炼的人对此是很清楚的。这种人命关天的大事,无辜断送善良人性命的大事,王燕欣不能不去关注这些施暴者和被迫害者。为了解体洗脑班,不让那里的人继续做恶,她就随同朋友们一起来到青龙山洗脑班门前交涉,要求放人。结果被中共建三江农垦当局绑架、关押至今。

王燕欣和朋友们被关押后,被建三江农垦检察院以”破坏法律实施”为名提起诉讼,建三江农垦法院枉法裁决,于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将王燕欣判刑二年。

建三江农垦法院对王燕欣及其他三位当事人一审开庭时,庭审内外出现许多程序性违法,被辩护律师当场指出时,主审法官王敬军置现行国家法律于不顾,强行将案件继续推至一审判决。

在王燕欣和其他三位朋友被关押期间,作为她的委托代理人,我们始终坚持为王燕欣去各处奔走控告,曾去黑龙江省人大要求罢免王敬军的法官职务、要求罢免付文的建三江农垦法院院长职务,到黑龙江省各级检法部门相继来过多次,也没有结束这场冤案。

身为公检法的工作人员内心非常清楚“建三江案”当事人犯没犯法:他们究竟破坏了我们国家的哪一条法律的正常实施?其实,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恰恰是那些所谓的执法者。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国家宪法中提出的,强迫人放弃信仰是不是在破坏着宪法的实施啊。

更让人费解的是,我们的当事人在接到一审判决后,继续请律师,要求上诉。很明显的理由是对一审审判结果不服,才要求上诉的。而二审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却罔顾事实,一味反复催促几位律师发函要求提交辩护词。

信函中竟然写到:所有当事人均对一审判决无异议。

三、如此法院继续审理,还有几分公正可言

该案已经走到了二审阶段,几经周折,终于得到了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寄给辩护人所在的律师事务所一纸信函,其中一是谎称被判当事人对一审结果无任何异议;二是对律师提出的一审期间的主审法官的程序性违法,不但不回应,还称不影响定罪量刑;三是二审律师和当事人一致要求二审要公开开庭审理,但二审法院却坚持不开庭处理。且与同级检察院串通一气,要不开庭处理。我们深知这样的庭审是毫无意义的,老百姓就是再有理,一个在法律面前不能人人平等的体制内,哪还有公平和公正可言啊。

四、真就没有百姓说理的地方了

今天,依然抱着对你们的信任,我们再一次来到哈尔滨,想通过正常的法律程序,纠正这起案件中的诸多违法之处。我们带着以往投送过的诉状和信函再一次投递给你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将该起冤案早日归正和结案,立即释放无辜者。

五、大法修炼者的慈悲善举

法轮功被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了十六年,无数的事实真相仍在被掩盖着,有的修炼者已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既便如此,大法弟子从没有以恶制恶,依然善劝施暴者“这样做,是对你们和你们的家人不好。”很多人已被这大善大忍的义举所感动和改变。

善恶到头终有报。希望你们能够审时度势,把握机缘,出于做人的良知,做好你们该做的。能否以正确的判断和选择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善果,就在此一举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