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9月9日全球看中国

1.美国财经频道CNBC
欧巴马需要严厉对待中共

目前国际商业活动与中国市场紧密相关,但包括美国在内等外国企业却在中国频频遭受不平等对待,因此在中共党魁习近平即将访问美国之际,欧巴马应该向中共表达强硬立场,为美国企业争取合理对待。

2.美国财经网站Quartz
创造“迪士尼蓝” 中国将关闭150家工厂

位于上海的迪士尼乐园即将在明年上半年开幕,现在传出当局为了让迪士尼开幕当天的天气能有“迪士尼蓝”,当天将强制关闭150家工厂。也让中国严重的空气污染,再次成为国际话题。

3.大纪元时报
日本受降日 马英九批中共迫害国军老兵

9月9日是“中华民国接受日本投降日”的70周年纪念,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强调,抗日战争是由国民政府领导,他也批评中共迫害那些曾经参与抗战、后来留在大陆的国军老兵。

4.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食药总局:冰毒滥用人员增长迅速

中共当局发布2014年药物滥用检测报告,发现目前使用冰毒等合成毒品的人数增长快速,增加幅度超过26%,并且吸毒人员也出现“低龄化”、“多元化”、“毒品种类多样化”等现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