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迷宫2》斗士不好当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已在全球50个国家拿下票房冠军的《移动迷宫》,原班人马趁胜追击即将推出续集《移动迷宫:烧痕审判》,片中角色中的汤玛士与泰瑞莎说拍摄这部电影可一点都不轻松。

《移动迷宫:烧痕审判》(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改编自詹姆士达许纳畅销系列小说,接续第一集《移动迷宫》的故事,狄伦欧布莱恩饰演的汤玛士以及其他同伴在逃离了迷宫之后被暂时安置在宿舍之中,在那里他们将面临新的生存威胁。

好莱坞女星Kaya Scodelario:“我们就像比较前卫的孩子,或者是有点被误解、被叛逆的孩子,他们一边成长一边学,那很酷。”

汤玛士说服其他斗士待在宿舍并不安全,于是大家突袭看管他们的士兵逃离宿舍,紧接着闯进一场沙尘暴之中,大家来到了焦土,一个被太阳所烧尽的未来荒野。在这片贫瘠的荒野中,斗士向着未知前进。汤玛士抱着沉重罪恶感的怀疑自己带领大家离开迷宫是否正确。

主演们分享拍摄本片实在不轻松。

好莱坞男星Dylan O’Brien:“我每天喝两倍多的水,因为你一直在跑又忽冷忽热。”

电影中还有许多动作戏考验着每个人的体能。

好莱坞女星Kaya Scodelario:“我没有意识到会那麽难,我之前不知道高纬度的情况,那确实对你冲击很大。”

《移动迷宫:烧痕审判》将于9月18日在北美跟大家见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