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年轻俏妈妈 打造幸福梦幻甜点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随着现代人越来越追求健康与创意,80后的华裔移民也用自己的创意打造幸福梦幻酸奶冰淇淋,要让大家幸福满满。

梦幻的棉花糖优格冰淇淋、火山巧克力冰淇淋、蜂巢冰淇淋,这些都来自Cherry的创意。

蓝天棉花糖优格冰淇淋还加两朵云让你遨游天际寻梦去,而紫色的冰淇淋上面点缀的月亮,灵感更来自漫画月光美少女战士。

CremeBee老板Cherry:“棉花糖冰淇淋,他们一看好可爱、好可爱,赶快拍照,我喜欢那种感觉。”

这家店的名字叫做CremeBee,结合蜂蜜与冰淇淋,香港移民Cherry从小就爱吃甜点,希望自己亲手制作的甜点带给大家更多幸福。

CremeBee老板Cherry:“让人家一看就是噢,很可爱、很幸福、很开心的感觉。”

她特地选用健康与热力低于一半的有机优格冰淇淋,传递美味也保有健康。

CremeBee老板Cherry:“我也是刚刚有一个小孩的妈妈,所以我很注重健康,你吃了那个雪糕糖分是多少呀?”

抱着六个月大宝宝的Cherry说怀孕期间决定开店,而现在终于实现梦想。

Cherry仔细研究,澳门的木糠布丁是她的灵感,把布丁换成冰淇淋,给人不同风味的感受。

顾客Taylor Chung:“蜂蜜想像都是非常甜的,可是蜂巢甜而不腻,吃起来不会太甜,口感很特殊。”

品尝一口冰淇淋,Cherry希望让人真正感到幸福的甜蜜。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