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家姐妹美网女双惜败 止步八强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继续关注正在纽约上演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周二,女双八强赛上,本届9号种子台湾姐妹詹咏然詹皓晴不敌女双头号种子-瑞士名将辛吉斯(Martina Hingis)和印度选手米尔扎(Sania Mirza)组合,未能进入四强。

詹咏然詹皓晴姐妹在第一盘先声夺人,很快以5:0领先。但是辛吉斯和米尔扎稳住阵脚,开始反击,连下六局,反而以6:5反超。詹家姐妹调整战术达成6平,进入抢七,但终因失误过多,丢掉第一盘。

第二盘辛吉斯和米尔扎优势明显,詹家姐妹则显得气势不再,很快以1-6输掉比赛。

台湾选手詹皓晴:“我们抓紧前面几局,我们5:0之后她们确实发挥得非常好。而且她们一直持续的发挥的很好,到第二盘她们都没有乱掉的,我觉得她们今天表现的非常好。”

台湾选手詹咏然:“第一盘她们追回来之后,气势起来,就相对比较难打,再加上她们的经验,其实在很多关键分的处理,会比较细腻一点,相对来说她们比我们把握的好。”

明天台湾选手詹咏然还有一场混双的比赛。除此之外截至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华人选手都已经告别了本次美网,比赛的决赛阶段已经告来,高手过招更加精彩,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美网报导。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