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酥鸡和高山茶 飘香洛时美食展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讯】台湾的夜市文化,也在这次美食展展现,不仅是可口的盐酥鸡,著名的高山茶,还有代表台湾的保育动物“台湾黑熊”也来到了现场,一起去看看。

喔熊是台湾话的黑熊,当日在现场担任观光旅游大使,与众多游客当天合影留念,也向他们推荐台湾美食。

台湾观光局驻洛办事处主任施照辉:“台湾的美食受到CNN多重的报导,今天就把台湾最有名的盐酥鸡带到现场,希望让美国的朋友能够好好的来品尝。”

天仁茗茶加州茶栈大方赞助了乌龙茶。

参展民众Danny Ramos:“喜欢台湾食物,有来自台湾的同事,希望有一天能到台湾看看。”

台湾夜市的套圈圈游戏及羊年小提灯等奖品也让众人跃跃欲试。Laura今天非常幸运,获得了台湾枕头和羊年小提灯的双重好礼。

幸运玩家Laura Sarlay:“我的女儿正在和来自台湾的人交往,所以知道很多有关台湾的事情,我会喜欢去台湾。”

日本网站(DeNA)近日票选最让人安心、能够快乐走跳的旅游国家,结果台湾被评选为第一名。曾出差到台湾的Tammy也鼓励众人到台湾一游。

参展民众Tammy O’connor:“我们住在圆山饭店,真是优美,我们去逛街采购,做了很多美好得事情,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台湾人以热情好客闻名,大众交通运输系统很便利,近年力推观光产业有许多饶富特色的观光景点。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