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善大美 画家遭迫害离世 母亲告江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目前海内外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人数已经超过16万6千人,同时,亚洲地区“联署举报”起诉江泽民的人数达到近35万人,在这波全球“诉江大潮”中,不伐“艺文界”人士和他们的亲人﹔古典画家“郑艾欣”坚守信仰“法轮功”,在中共迫害下含冤离世,如今,她的母亲也对发起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提起刑事控告。

如果至今健在,古典油画家郑艾欣,今年9月,就年满48岁了。

她的笔下,花卉居多,后期转画人物。中国大陆的文艺刊物评价,郑艾欣的画作,有崇高而圣洁的大美。在她的朋友心目中,画如其人。

郑艾欣的好友Ann:“她很温柔,很慈祥。”

郑艾欣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她曾被关入广东省劳教所和洗脑班近4年。

郑艾欣的好友Ann:“我们大家都一样是被整过来的,不准睡觉,不准大小便,长期蹲呀,一个人被几个人看管。”

郑艾欣的好友Ann:“劳教所里面看管我们的吸毒人员就跟我们讲,她说其实那个饭菜里面早就给你们下了药了,你们根本就不知道,里面不“转化”的,特别按照她这种情况,不可能不给她用药。”

2004年走出铁窗后,郑艾欣的身体就出现异样。而铁窗外的社会,也只是更大的牢笼。

郑艾欣的母亲杨焕英:根本就没有正常人的生活,老是特务跟踪,24小时都在监控下。

压力之下,郑艾欣坚持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中共官媒央视的记者上门专访,她也坦然告诉记者,她修炼法轮功,法轮功教人道德升华、纯洁无私,也让她领悟美的真谛。

郑艾欣在被中共劳教迫害后出现的病症,在迫害压力下不断放大,2012年憾然离世。

郑艾欣的好友Ann:“她画的很多画都是表明着,她自己在很艰难的时候,都坚守着她很纯洁的思想,好像那个花的开放,发着光芒,在那个环境当中。”

在中国,有一大批因坚守真善忍信仰的美术家,遭中共打压迫害。包括齐白石的孙女齐秉淑,著名油画家范一鸣,王明月,国画家路明、雕塑家张昆仑等等。

原山东艺术学院教授张昆仑:“电击、打、抄家、拘留、劳教、洗脑。”

郑艾欣的学生,80后的黄广宇、何文婷夫妇,也因传递法轮功真相,去年双双被判刑3年3个月。

这些受迫害的美术家中,很多人今年都向中国两高,控告江泽民。

张昆仑:“现在国内迫害法轮功从来没有停止过。现在控告江泽民,告诉他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郑艾欣的母亲则在控告江泽民的诉状中写道:如果人心还有公道在,法律还值得人们相信,就请法官您给一个合理的说法!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