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台湾服饰店站着拉屎 全程被拍上网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近日,一名年轻女子在台北市东区ZARA旗舰店逛街时,竟然当众在店里站着拉屎,随后快速离开现场。不料,整个过程被店内监视器拍下,并在网路上流传。很多网友们看后傻眼地表示:“恶心,她还有羞耻心吗?”

据悉,这段视频最初被上传至脸书社团“爆料公社”,但很快被移除,后来再度被网友po上网,随后在LINE和YouTube上也被疯传,引起网友热议。

根据影片显示,这名长发短裙正妹起先若无其事的站在柜台前,过了几秒后,她疑似腹痛突然弯腰,当众站着拉屎,过后便立刻闪人。

大陆媒体报导,事后该女以为无人知晓,没想到整段过程都被监视器拍了下来。而且当时店内人来人往,而其竟然就如此大胆,令许多网友看傻眼。

据网友们纷纷留言:“好噁,也太熟练了吧”、“竟然可以站着拉屎,还这么熟练”、“这要多大的勇气,还有羞耻心吗?”

相关文章
评论